资料图:每周一次宿管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喷洒式消毒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转发至:

疾病防控早把关,防疫工作走在前

——华光中学迎检南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获好评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指导基层学校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3日上午,南海区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梁锦明亲自带领工作组一行到我校指导交流疫情防控工作,九江镇教育局局长谢景如,九江镇教育局副局长兼华光中学校长黄海青等陪同检查。工作组现场督促、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等落实情况。黄校长向梁书记汇报了我校前期防控工作、师生实时排查的数据、校园安保、卫生和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

了解到华光中学早在一年前已在全部课室、学生宿舍安装了紫外线消毒灯,坚持每天定时由专人管理进行全面消毒,每周后勤人员对宿舍进行喷洒式消毒,师生已形成良好的卫生意识和习惯时,梁书记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嘉许。梁书记认为,华光中学对治病防控工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师生卫生习惯、安全意识等教育走在南海区前列,使学校对本次疫情的防控工作落实得更到位,更有保证。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华光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从自己做起、加强防护,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防控举措和防控工作安排,理性认识和科学对待疫情。面对此次疫情的发生,华光人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内防扩散、外防输出、联防联控、常抓不懈,合力打赢疫情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