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后勤用行动为武汉打call!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转发至:

华光后勤用行动为武汉打call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华光中学师生用行动凝聚力量,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加油鼓劲,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守护每一位师生的平安和健康是华光中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出发点和目标。从126日起,华光中学疫情防控小组每天对全体师生的身体状况及接触源等进行细致认真的排查、上报和汇总工作,全体行政、级长、班主任24小时云办公,实时及时传达上级精神和汇报工作,全体教师、家长和学生耐心、自觉接受监督和排查。

华光人用行动证明“让微薄的爱心凝聚汇聚,就可以抗击谣言,传播正能量,我们在行动抗击焦虑,让大家更有信心战胜疫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华光中学全体后勤员工在行动,携手共克时艰,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作出自己的力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