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华光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转发至:

疫情防控,华光行动

——记华光中学组织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员培训

近日来,华光中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2-4日期间,分别多次采取分年级、分部门错峰形式,在学校正道讲堂对全校教职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严格按照疫情期间会议要求,参会教职员工戴口罩,会场内相隔至少1.5米就坐的原则下进行。

培训由学校负责安全卫生副校长陈文德校长主持,专职校医甘燕芳医生组织专业的培训,给教职工们普及和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主要症状和如何预防等知识,会议重点对安保人员、宿舍管理员、饭堂员工、清洁员工进行了相关岗位防疫期间工作要求培训。通过视频和讲解,教职工们掌握了如何正确地打喷嚏、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等知识,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技能,为特殊时期下提升教职员工集体安全意识和个人安全防控意识,为如何指导学生安全返校等工作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通过本次学习,华光中学教职员工对开学后如何做好新冠肺炎的预防与控制有了全面的了解,有效地提高了预防控制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变能力。

共同抗击疫情,期待繁花与共。华光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学习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