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死守,保卫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转发至:

严防死守,保卫校园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防止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保障全体教职员工、学生身体健康和教学秩序的安全平稳,我校在32日对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了关于防疫期间工作要求的会议。

   负责安全卫生工作的陈文德副校长、张志准主任主持,会议重点要求全体安保人员严格执行“五个一律”、“三查”要求:

“五个一律”: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三查”:对进入校园人员和车辆,做到逢进必检,逢人必检,逢车必检,严格检查车上人员、随车物品、车辆后尾箱,落实查人、查车、查体温要求。

    严防疫情输入校园,防止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全体安保人员必定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和工作要求,献出自已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