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课堂,同样的精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转发至:

不一样的课堂,同样的精彩

——记七年级英语研讨课

2020312日下午,崔燕琼老师在706班开展了初一下学期第一堂英语公开课,授课内容为M2U1 I can run really fast。受疫情影响,学生目前以网课形式上课。虽然以不一样的方式上课,但课堂内容以及老师同学的表现都是同样的精彩。即使无法面对面,但崔老师以生动的语言让同学们能专注于课堂,同学们都能在评论区上踊跃发言。

      

针对网络授课的方式利弊和学生掌握程度,崔老师精心制作了上课课件,课堂上讲与练相结合,把课文的知识点详细地展现在课件中,让学生清晰明了的知道所讲的知识点及其用法,特别是新学的短语和句型。

课堂上崔老师能给学生发出清晰的指令,都给每位学生留有思考的机会,学生都能很好地配合老师,积极发言,融入到课堂当中。通过这堂课,无论是听课学生还是我们老师,都能从中获益!

 

文:陈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