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特色的课堂文化 ——小组合作课堂促进学生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转发至:
 光特色的课堂文化

——组合作堂促进学生成长 

小组合作是光特色的课堂文化一,学生在课堂上通过进行小组流、讨论、互动、展示,为孩子提供多种平台,孩子在学习中产生思维的碰撞,动学习,在研究中学习,在互助中得到提升。 

近年来,学校逐渐形成了以“小组合作”为教学抓手的“自主互助六环式”的教学模式,历年来学校中考成绩突出,上重点高中录取率一直稳居南海区同类学校前列,2016年中考成绩再续新辉煌,上南海区重点高中人数200人,重点高中上线率高达69.6%,其中上石门中学线26人,上南海中学线35人。 

师生参加各类的竞赛,获奖人数多、层次高。近三年来,学校获全国级奖400多人(次),其中获全国一等奖近200人(次)。 

2010年学校被评为“南海区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学校”,2015年被评为南海区高效课堂示范性学校。